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服饰店灯光如何设计?好灯光是门店的出色导购

   日期:2021-01-19     来源:www.3bangche.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315    评论:0    
核心提示:灯光布置可以影响人的视觉成效。

灯光布置可以影响人的视觉成效。想要更好地表现产品,提升产品的魔力,好的灯光设计必不可少。那样对于服饰店来讲,灯光应该如何设计才好呢?下面大家就来看看几个服饰店灯光设置的重点吧。

1

大伙都了解大家在拍照的时候都需要好的灯光才能拍出漂亮的照片,同样的对于服饰店的衣服来讲也是这样,门店的灯光设置得好对于门店的商品具备要紧有哪些用途,会让门店的商品愈加完美,可以说一家好的门店灯光,就是出色的导购,它能把客人从门外观望到进店浏览乃至付款的整条路线都引导安排好,甚至无需客服职员过多的招呼引导。

橱窗是影响客人进店意愿的重点功能区,橱窗照明要起到强化视觉和烘托氛围有哪些用途,弱化过道,加大对比,给人以冲击感。所以橱窗的照明要比门店的整体亮度稍高。可使用射灯、吊灯等灯饰凸显产品的层次感。

2

橱窗照明

入口地方是门店给客户首要印象的要紧地区。当客人被橱窗成功地吸引,开始产生进店的意向。入口处要分析要降低室内外亮度的变化,假如室内外的亮度差异过大,会被人产生较大的差异感,影响入店的意愿。

所以,在色温上应该注意外部自然光与店内光线的自然过渡,可以使用暖色调为主,打造一种温馨自然的舒适平衡感。

入口照明

中岛照明

中岛展示的一般是当季新款,使用的射灯要既强调了模特身上服饰的细则,又能让客户可以明确地观察到其他几个产品,出色的光源显色性也令服饰和其他产品色彩愈加明艳动人。

3

对展柜和货架上每件产品的照明,灯光布置应该尽可能均衡,使展示和挑选时自然平衡,让客人更便于比较、选择和购买。

对于要突出细则、质感较丰富的产品来讲,应尽可能弱化阴影。可使用方向性不明显的漫射照明或交叉性照明,来降低阴影照成的干扰。

货物经过有序的陈列后,照明设计应该要更烘托有序感,引导客户关注光柱。

灯光在商业空间设计中大有学问,当然,这个设计过程还要配合灯光、陈列、花费心理、人流动线等多种元素,但最后的目的是促进推销。

门店灯光调动客人情绪,好的门店灯光能给您带来无限商业机会。抓住顾客的眼球做设计,购物欲说来就来。

展台的布灯要有较好的显色性。中高端服饰品牌门店还可以布置一些重点照明,比如用射灯或使用嵌入式灯具等进行局部照明。

让原本只想闲逛的客人,最后却在这部分无形的灯光导购下,买买买了一堆东西。

商业空间的照明设计要体现吸引力、互动性、和促进购买行动。不一样的商业空间风格,可以搭配不一样的灯具。不一样灯具的照度,亮度,眩光,照度比,色温,显色指数等等都将影响着商业空间的风格。

 
标签: 服装店灯光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