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精准导流加人的24种方式没有卖不出去货的微商人

   日期:2019-01-25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60    
核心提示:做微商,导流绝对是重中之重,微商是靠微信卖商品,微信里面没有足够的好友,商品肯定也卖不好。可能你看到标题是24种方式,24种


做微商,导流绝对是重中之重,微商是靠微信卖商品,微信里面没有足够的好友,商品肯定也卖不好。

可能你看到标题是24种方式,24种方式可能没有,但我会给我们分享导流的核心思维,学会了这核心思维,我相信比24种方式还管用。

导流就是把人从其他地方导流到微信里面来,大家要愿意的最重要的问题,就是用什么把对方导流过来,大家发现男性市场好像导流非常容易,这是为啥?



因为男性的需求很容易找到,“色”就是男性的共同需求,漂亮点的美女,去社交平台留下微信个人号,什么都不说,只要有图片,就会有人加。如果你再主动说一下愿意交朋友,那估计加的人更多。



而如果你的客户人群是女性,那么应该好吗把人引过来呢?就要好好解析了,首先要解析商品针对哪种人群,如:护肤品,那么针对的就是爱美的女性,她们最喜欢什么呢?既然是爱美的女性,自然是愿意变美,大家可以整理一些跟美有关的资料。如:化妆的视频教程啊,穿衣搭配教程呀,这些可以让女人变美的,也不要大家多少成本的资料。

再去这些人群集体的地方,用话术把这些资料当诱饵,这样就可以把人吸引到微信来了。



不管你的客户人群是什么类型的,既然必须你的商品,自然也是有需求的,大家只要能给她们提供价值,导流来微信自然也不难。不过必须注意,不一样平台都有不一样规则,大量平台是不允许直接留微信个人号的,要愿意办法,譬如:谐音,图片水印等等。



掌握了这个核心思维,是否相当于掌握了24种甚至240种导流方式呢?有多少个平台有你的目标人群,就相当于有多少种方式。


近期,一个新手微商来问我,微商是否不好做了,她该退出吗?

她说,坚持做微商的两个多月了,但实在太累,学习了大量课程,但囤着的货依然如何都卖不出去。



大量微商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吧,她们有的急于跳出这个圈子,也有人咬着牙坚持下去。成功者属于哪一种呢,每个人商家心中都会有一个很清晰的答案,成功的人都是比别人更坚持。



我们都有听过”竹子定律“吗?

竹子用来四年的时间,仅仅长了3cm。



但从第五年开始,以每日30cm的速度疯狂地生长,只用了六周的时间,就长到了15米。

很大一部分人都认为竹子前面四年长得太慢了,其实竹子没有停止过生长,它的根不断地在土壤里延伸了数百米。



在看不到的四年里,竹子只有深深的扎根,才能撑得起15米的高度。正所谓,万丈高楼平地起。

做微商也亦如此,前期卖货不是关键点,最重要的是学习技能和积累人脉资源,为将来的成交打下扎实的基础。



至少你的能力是配得起的你收入,不是一时的幸运,而是厚积薄发



所以,不要担忧你此时此刻的付出得不到回馈,因为这些付出都是为了扎根。

在这个世界聪明人太多,但肯下功夫的人太少。那些月入上万的微商人,只是比大家更加努力学习而已,她们很少在乎眼前的利益,她们可以花大量的时间进行学习,参加各种课程培训,链接更多的人脉资源,只是为了日后的发展和成交。



聪明的微商人,都了解提高我们的能力。她们不会抱怨,做微商有多难,而是寻求解决问题的方式。一味的抱怨不能解决问题,但是不断地探寻一定会找到正确的方向,并且那些付出是有价值的。



为啥说,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微商人是做不好的吗?因为她们没有坚持付出,并且只是为了做而去做,没有思考为啥要做,如何做。

大量微商都有打造我们的朋友圈,但坚持每日按照计划发圈的微商人应该不多吧?她们也懂培养客户的信赖感很重要,但能做到持续跟客户沟通的微商人有多少呢?有时候,大家不是输在不聪明,而是输在不肯付出。


成长不是一蹴而就的,哪有什么人生开挂,只不过是厚积薄发。


微商人,如果你愿意要成功,那么少不了下功夫,多用心去做微商,少说空话,结果会告诉你付出就会有成就。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